閔sugerkiyo

陷阱 CH.10

ABO  (可能有私设)

 总监/黑道-郑号锡   X  酒吧调酒师-徐信允     

 之后应该、maybe有🚗

 以上接受者往下

  

  

  

郑号锡与赵娜英取消订婚的事很快的传开了,所有人都在纳闷,明明看似天作之合的一对情侣怎么忽然间就取消订婚。

郑号锡倒是不怎么在意那些閒话,由著他们让谣言满天飞。

李政赫或多或少的间接聽说了这件事,他立刻联想到那天在徐信允公寓的画面。

"什么啊?他们该不会是真的?"李政赫嗤笑着自语,怎么可能,他知道徐信允还喜欢自己的。

不过他现在不能轻易的就到徐信允的住处找她,他还真怕她搬走,李政赫知道徐信允的性格,她是说到做到的人。

为什么还固执的和他闹脾气呢?李政赫无奈的笑笑,她就像蒲公英,一吹就跑。

他无意间的想起和她分手的那天。她只是传了一通"分手吧"的简讯,李政赫不信,跑到她的住处一看,却发现已经彻底搬走,只留下浅浅的、属于徐信允的冰酒的味道,用仅仅一晚的时间。

这女人可真是狠心,说断就断,直接断绝与他一切的往来,可是就在没过几天,李政赫原以为她肯定也把联络号码都换掉时,她却意外打来了。

他有些堂皇,却又感到些许兴奋,接起电话后是徐信允那泛著醉意、清浅如往的声音,"呀李政赫!"

李政赫促不及防的震了一下,随即轻轻的调笑,"允儿,妳喝酒了?"

"嗯......没有。"

李政赫知道徐信允的酒量,她明明是调酒师,酒量却差的简直不像话,不用特別灌她就能自己喝醉。

她也是特別别扭的人,她不像一般女人很容易的就说出爱,更不会撒娇,固执得不行,常常拐著弯表达自己的意思,喝酒之后才能少见的聽见她最真实直接的心裡话。

"我告诉你,不要再出现在我梦里了!要是再出现一次......"李政赫等着她的下一句,"......拜託......真的、该不会我忘不了吧真是......"这一句她像是对着自己说的。

李政赫一直默默聽著徐信允的自言自语,她似乎过得很痛苦,在各种方面都是。

他也是,他以为自己是能很快放下的人,毕竟他换女人换的很勤,但徐信允却是他这么多个女友中跟他走的最久的人,搞不好自己真的认真起来了也不一定。

所以才在收到分手的讯息后慌张的找到她的住所去。

"现在可不能再把她吓跑了啊......"李政赫若有所思的看著窗外,夜晚的灯火替景色增添不少的繁荣,彷彿那裡的某一处,是徐信允住处的位置。

"车子备好了。"

"好,走吧。"

坐上秘书的车,李政赫脱下西装外套,熟稔的扯下领带随意解开胸前的钮釦,B区有一间规模挺大的夜店,李政赫一直没机会去看看,最近的公事已经稍微缓下来了,他又起了玩心。

李政赫挽起手袖,穿著衬衫在夜店显得更加禁慾。他递给门口接待一张会员卡,那是他让秘书替自己弄来的,反正只要是李政赫想要的,就没有什么得不到。

绚烂的灯光,信息素与酒精相互碰撞,舞池中形形色色的年轻男女随着震耳欲聋的音乐摇摆,五光十色的萤光在眼底闪烁,逐渐的迷离,夜店是一种诱惑,诱惑显露你的本性,放纵自我的开始。

李政赫很快如他所愿的在他周围贴上了一些omega,李政赫很享受这样的征服感,还有omega对alpha的仰慕与崇拜。

但李政赫始终没能完全的放鬆,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,他已经找不到以前那种和omega亲近的兴奋感,便打算去酒吧点些酒麻痺自己。

"帅哥这边。"

朴智旻聽见声音马上转过头,笑嘻嘻的凑过来说道,"您需要什么?"

"我第一次来这间夜店,这里最受欢迎的调酒是什么?"

"调酒都比较偏甜欸,大部分都是女生喜欢的口味,"朴智旻笑了笑,"这里没有特別受欢迎的,不过有一位会照心情随意调酒的调酒师,她调的酒客人都很喜欢。"

"喔?"李政赫挑了挑眉,"那让她替我随意调一杯送来吧,我就坐在后面。"李政赫向后比了一下自己的座位,朴智旻乖顺的点了点头。

"信允姊,后面沙发区要一杯妳随便调的酒。"

"好,等等我送去。"

徐信允其实没什么心思再去想新的调酒,因为睏意使她的脑袋变得昏沉,发情期让她对味道变得敏感,要不是有抑制剂她大概会直接晕瘫在这里。

她随意拿了威士忌做基酒,不知不觉的调了一杯和上次郑号锡一模一样的调酒。

唉就这样吧,反正当作应急好了。徐信允说服自己。

她将调酒摆上托盘,走向后面的沙发区。

沙发区一如往常的是alpha和omega的玩乐场所,空气中充斥著浓烈的omega和alpha信息素,徐信允只觉得自己的后颈异常灼热,她稍微控制了自己的呼吸,把调酒随意的放在指定的沙发区桌子上想趕紧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
在众多种信息素里,徐信允敏感的闻到了她曾经非常熟悉也沉迷的味道,香烟......烟草的信息素,这一瞬间,徐信允感觉自己的身体明显变得更沉重了。

"徐......是允儿吗?"

果不其然,在徐信允转身离开之际,她聽见此刻最不想聽见的声音,心一横,徐信允当作没聽见的往吧檯走去。

  

李政赫百般无聊的玩绕着身旁女人的头发,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真的没什么心情好好玩下去,周围的omega信息素难得的令他觉得烦躁,在这时只想到徐信允的信息素,不像一般omega那样的浓烈诱惑,只是轻轻浅浅的,淡薄却一点就能使人上瘾。

就如同现在这个调酒师身上的冰酒味道一样。

眼前的女人即便把头发扎进工作帽里,李政赫都能一眼认出来,这个人不就是徐信允吗?

可是她没注意到李政赫这里,面色有些苍白,微不可查的蹙著眉头就想离开,李政赫连忙叫住她。

她似乎没聽见,连被叫住时身形都没顿一下的就离去,李政赫一把拨开攀在自己身上的手上前便拦住她的胳膊。

"徐信允、妳是信允......对吧?"

她没有回头,却软软的把胳膊抽回去,"您认错人了。"

李政赫突然感到些许不悅,一把将眼前的女子用力转过身,她却在转过身后固执的偏著头不让他看见正面。

是徐信允没错了。

"请您放开我好吗。"

徐信允觉得很不妙,她已经打过两次抑制剂了,可是这次好像不如以前那样有效,脑袋有些晕眩,尤其再闻到李政赫的信息素时,身体不受控的开始发软。

"允儿妳为什么在这工作?妳不知道这种地方很危险吗?"

李政赫的语气有著少见的担心,即便眼前的女人根本不肯给他一个正眼,他却依然认定她就是徐信允。

"那又怎样,这跟先生您有什么关系呢?"

徐信允甩开他的双手,摇摇晃晃的想要离开,李政赫久违的嗅到了一丝徐信允发情的信息素,不悅的一把拉住她的手腕,"回家,妳发情了。"

她明显怔愣了一瞬,终于恶狠狠的看向他,"与你无关。"

徐信允使劲的要抽回手,但手腕被牢牢圈在李政赫的手掌里,他的眼底满是怒火,不懂眼前的女人为什么这么不珍惜自己,还要在发情期来这花天酒地的地方上班。

"现在回家。"

徐信允其实心裡慌得不行,她打了将近半年的抑制剂,发情期从来不像这次一样这么不受控,她态度软了下来,只想先离开眼前的男人,徐信允暗暗认定全都是李政赫害的。

"那你先放开我。"徐信允抬头央求著。

李政赫看著徐信允有些迷濛的请求他,就像以前还在一起那般,以为她终于要乖乖聽话了,便轻轻放手,没想到她居然一溜烟的钻进人群里逃跑了。

徐信允才不管李政赫有没有在后面追,她迅速的在人群间隙灵活的寻找出路,然后躲进工作人员休息室。

好险,真是太险了,徐信允真的庆幸还好李政赫还吃她那一套的请求,不然再这么跟他待在同一个空间里她可能会真的对他发情。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閔sugerkiy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