閔sugerkiyo

陷阱 CH.9


  

"我聽说了,取消订婚是什么意思?"

"就是字面上的意思。"

"我是问原因你这臭小子!"

沉重的拳头一个劲得打在郑号锡的脸上,郑号锡稳住身躯,他顶了顶腮,些微的血腥在舌尖绽开。

"我现在......还没有结婚的念头,"郑号锡看著从未来亲家那得知消息后眼底怒火中烧的父亲,"不觉得太着急了吗父亲?我和娜英明明才交往不过两个月。"

是啊,仅仅两个月,一切顺利的像是有人安排好似的,连他都不禁要怀疑这些该不会都是串通好的。

他知道自己的父亲一直急于和赵家打好关系,这么以来更能保证事业的稳固,可是一定得用结婚这方式吗。

"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和赵家的人交流,为什么要急于一时的订婚呢?"

郑号锡继续说道,他一旦收起往常和蔼可亲的面容,周围的空气便下降几分。

"你不瞭解......"郑号锡父亲重重坐到了椅子上,"当时是娜英救你一命的啊,我们欠了赵家一份人情......"

"如果我说不是呢?"

"你在说什么......"

"如果我说不是娜英救了我,您相信吗?"

"不要这么说你的救命恩......""我会找出证据,所以在那之前,"郑号锡面无表情,他拳头紧了紧,"我不会订婚的。"

他最後都没能说出口,他其实不喜欢赵娜英的这件事。

  

郑号锡从前就是个爱玩的纨裤子弟,在中学时认识了闵玧其后便跟著他混入了黑道,跷课群架无一不少,闵玧其成了黑帮老大,郑号锡就成了他的心腹。有人说闵玧其是月亮,皎洁而澄净、面色总带一丝清冷,抬头望而远之,总是不苟言笑,是刀锋向外刀背向内的,那么站在闵玧其后方的便是太阳,郑号锡是整个帮派的阳光、希望,他的光芒分毫不差的照在每个人的身上,他微笑彷彿能融化冰山。对待所有人一视同仁,甚至是自己的敌人,他好像都能带着微笑像朋友似的给人希望,他就像是能给別人不求回报的爱,但郑号锡从没真正意义上的爱上一个人,他只好跟著下面的人到处玩,身边的omega一轮一轮的换,他不要钱似的撒著名为爱的种子,就像是在冬天种下苹果核,没能等到春天便死在土壤里,郑号锡始终爱不上任何人。

也许自己爱人的能力早就死了,跟著微笑一起。

成年过后他开始不得不接手自己父亲公司的事业,渐渐淡出黑帮,但閒来无事仍常跑去找闵玧其,他的青春都在那裡,都在黑帮里。

闵玧其的帮派是正派,他们不做亏心事,不杀不抢不吸毒,只是隐匿於黑暗的一道光,就像郑号锡一样,闵玧其曾说过他创的帮派灵感来源是郑号锡,他简直笑到肚子抽痛。

但他很喜欢,这个黑帮是他的花样年华。

C区的帮派虎视眈眈的觊觎B区的闵玧其很久了,闵玧其完全称得上是一块未经打磨的宝石,无论是体能或是天生的戾气,他的才能简直被埋没在他自创的帮派里,他帮派的人和他根本不是一个等级,闵玧其的帮派成员有很大程度的落差,原因是他们常常在吸收无家可归的孩子,还有他们不怎么和人起冲突。

不起冲突的帮派不会成长,没有吵架就更不会打架一样,除了闵玧其以外的所有成员都是废物。

於是郑号锡替他们的成员挡刀了。

那天难得抽空找了闵玧其聚聚,一群人聚集在往常的地点,久违的开始喧闹,彼此心照不宣,闵玧其还没到场,八成是在自家睡昏过头,一群成员还拿着自家老大这事开玩笑,郑号锡久违的感觉到自己回到了初中,是那样的自由和快乐。

接着玻璃碎片与铁皮门被撞坏的声音同时响起,冲进一群C区的人拿着棍棒和刀子,C区想灭了他们。

他们只想要闵玧其,为了让闵玧其死心所以灭掉他的帮派,顺便并吞整个B区的帮派势力。闵玧其和郑号锡早就知道C区那傢伙巴不得把他们拆之入腹,他们肯定没想到,闵玧其还留着一张王牌。

 -  郑号锡。

攻势来的措手不及,郑号锡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,但那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自从他开始接手事业后就没怎么再打过架,更別说那些刚吸收进来,没打过几次群架的成员们。

几个帮派的老成员们让手无寸铁之力的忙内们趕紧联络闵玧其,郑号锡便自己走上前把他们挡在身后。

这是郑号锡的青春,是他们的希望。

忙内们大概永远不会忘记,郑号锡操起一旁的铁棍,对着迎面而来的人就是一阵挥砍。

相较那些拿着刀砍来的人,郑号锡可以说是非常佛心了,他只是精準的避开他们的致命部位,一击一个的,一一打晕在地,其他老成员们也上前帮忙,他们都只有一个目标,守住闵玧其创的帮派、守住郑号锡的花样年华,守住成员黑暗中的光。

C区没想到只凭十几个B区的成员便与他们打得平分秋色,C区倒下的人越来越多,B区的他们一个都没倒。

"再来啊、不是人很多吗?"

郑号锡翘起唇角,郑号锡就像闵玧其说的一样,是这一片黑暗中的一道光芒,此时此刻的他就是太阳,是B区藏了很久的王牌。

就像是为了印证郑号锡的话一样,又一群从后门窗户跳进他们的地盘,将他们左右夹击。

"我去后面就好,你们守住前面。"

郑号锡只扔下这句话,便冲到后门处迎接他们的新客人,忙内们大部分都聚集在那,郑号锡想也不想的就对着C区的人一阵痛击。

以一挡百,如果要他们描述当时的情况,他们会这么毫不犹豫的说。

谁能想到这个从没见过的、不知是陌生人还是他们帮派的郑号锡,打起架来跟闵玧其一样,像个怪物。

也不愧闵玧其藏他藏这么久了。

只有老成员们知道郑号锡和闵玧其打起架时次次都没能分出胜负,闵玧其总是平静的挥动拳头、手起刀落,动作不拖泥带水,光是气场便使你折服,郑号锡总是面带笑容,好像与你玩闹似的,下手的劲毫不犹豫,一旦认真起来便收起笑容,就如同现在。

郑号锡体力有些跟不上了,他暗暗自嘲自己老了,手脚也没有以前灵活,可忙内们还在自己身后,只要C区的人还未倒下,他就得挡到底。

他一个肘击又打晕一个刚拿着棒球棍的敌人,身上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,C区的人真的狠,也许他们真的不介意出人命,拿着匕首拿着小刀就毫无章法的砍来,闵玧其是绝不允许自己的帮派用刀的。

瞥见所剩无几的C区,郑号锡才稍微放下戒心,分神的看向身后那些小成员们,他们一脸担心又崇拜的目光直直的望着郑号锡,个个无助又稚嫩的样子,郑号锡的眼神都柔和了下来。

"你们还好吧,有人有受伤吗?"

郑号锡解决了剩下的人,悠哉悠哉走向忙内们,立刻捕获了各种尊敬的目光。

他不忘还有前门的人,但那些老前辈们也不是省油的灯,不然他们就不会是B区里谁都不敢招惹的帮派了。

郑号锡抽出多餘的力气给忙内们安心的笑容,其实他的背刚被砍了一刀,他不知道多深,但还挺痛的,他不想让他们担心,所以一直手插著腰耍帅似的面对望着他们。

某位成员忽然支支吾吾了起来,郑号锡还没看见,他的注意力一直放在前门的成员上,一旦他们有谁已经支持不下去了,他便会第一时间上前帮忙。

原本被打晕的某个C区,竟摇摇晃晃的起身,见郑号锡没有注意到他,抓起一旁落下的匕首便义无反顾的冲向郑号锡,忙内们突然叫了起来,他们还不知道怎么称呼郑号锡,只是个个"小心!""后面!"的叫,郑号锡才注意到不对劲,一个没有防备的转身,腹部迎面刺来一把匕首。

成员们对于眼前的景象非常冲击,那位在他们面前像个英雄一样的希望,翻过身后是一条长长的、血淋淋的刀伤,就在他们的眼前、近在咫尺、觸手可及之处,为了保护他们挨了一刀,因为背对着他们,只能看到地上唐突滴落的鲜血,还有他温柔又安心的、有些沙哑的嗓音,"会怕的把眼睛闭上,不要看。"

他手起挥下,一拳迅速的把C区给击倒,力气之大的把人揍得滑了一点距离,手中沾满鲜血的匕首飞了出去,落在他们的脚边。

"郑号锡!"

郑号锡愣神的站在原地,他聽见闵玧其的声音,他今天就是专门来见他的,怎么主角现在才到呢。

"哥,"郑号锡笑道,"你太慢了......"

没能看到闵玧其,他的意识先一步不聽话的远去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閔sugerkiyo | Powered by LOFTER